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妞妞腳踩4吋高「UN無重力楔型底鞋」熱舞,8妞妞如履平地!
APPLE失足踩空墜台扭傷腳,當場飆淚!小蠻腳踝骨頭位移!
【黑 Girl】加盟華納音樂 首張同名專輯 8/15預購 8/29發行!


在正式公佈團名之後的【黑 Girl】準備出輯!第一波主打有個響亮又匪夷所思的歌名:『叫姊姊』!第一時間聽到這樣的歌名的確讓人嚇了一大跳!還引起了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的一場大辯論!後來『叫姊姊』還是勝出!『叫姊姊』意思為:「8妞妞進化、蛻變 並 長大了!」唱片公司請來了舞王羅志祥御用的排舞師「大目」,編排「姊姊舞」,8妞妞經過了2個月的舞蹈魔鬼訓練,舞藝精進不少!整齊畫一的舞步,讓大家驚覺:「【黑 Girl】為了重新出發都準備好了!」

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華納音樂2008全新少女偶像團體「黑Girl」即將出道取代「黑澀會美眉」
「黑Girl」首張同名專輯發片有精算?8/15預購、8/29正式發行

本週末除了首富郭台銘的婚禮之外,最引起青少年關注的新聞,便是整個週末在各大電視台與網路上強打的「嗆聲」廣告:「黑澀會美眉將被全新少女偶像團體幹掉?!」這則廣告引起了中港台星馬青少年的注意與討論!「嗆聲」廣告畫面,主要是一群看不到長相的女孩熱舞剪影、超強的舞曲節奏與俐落的舞蹈動作令人驚豔!廣告強打:「是誰?取代了黑澀會美眉?2008全新少女偶像團體【黑Girl】即將登場!」

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華納音樂:「黑澀會美眉名稱爭議多!8妞妞揹黑鍋!確定改團名!」
8妞妞變」髮」圖強!12萬台幣、15小時打造全新髮型


超人氣少女組合「黑澀會美眉」加盟華納首張專輯將在8月底推出!華納音樂為了讓8個女生的新專輯展現脫胎換骨般驚喜的感覺,正全力進行大改造!華納音樂表示:「第一步要改的就是她們的團名【黑澀會美眉】!」從【我愛黑澀會】節目出道的8個女生,組成了【黑澀會美眉】深受大家的喜愛!不過節目中淘汰的其他女生,一直以來負面消息不斷,備受爭議!CHANNEL【V】總監ANDY也表示:「深感困擾!也因為這些被淘汰的美眉負面消息過多,讓已出道的8位【黑澀會美眉】揹了無數的黑鍋!甚至嚴重影響廣告代言形象!」除此之外【黑澀會美眉】之前一直無法在內地同步發片,也是因為名稱中的」黑澀會」導致批文審核不通過!這也是改團名勢在必行的原因!因此,未來8妞妞發片將不再使用【黑澀會美眉】的團名!

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妞妞 「素顏」入華納,發表<煥然一新二部曲>宣言
第一步:卸下濃妝華服     第二步:「邁向全亞洲」
8妞妞:「期待又興奮!」


超人氣少女偶像團體「黑澀會美眉」今天正式由華納音樂官方宣佈:黑澀會美眉確定加盟!華納音樂也為黑澀會美眉的加盟拍攝了一組『加盟照』,華納音樂並設計黑澀會美眉以幾乎沒有嘗試過的「裸妝LOOK」入鏡!藉由這一組照片傳達:「黑澀會8妞妞卸下過往的濃妝與華服,素顏加入華納,重新出發!」透過節目選拔出道的黑澀會美眉一直以來深受年輕人的歡迎,在唱片、戲劇、主持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!在與前唱片公司結束合約後,終於在今天確定花落華納,成為華納音樂8顆「掌上小明珠」!

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