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華納音樂:「黑澀會美眉名稱爭議多!8妞妞揹黑鍋!確定改團名!」
8妞妞變」髮」圖強!12萬台幣、15小時打造全新髮型


超人氣少女組合「黑澀會美眉」加盟華納首張專輯將在8月底推出!華納音樂為了讓8個女生的新專輯展現脫胎換骨般驚喜的感覺,正全力進行大改造!華納音樂表示:「第一步要改的就是她們的團名【黑澀會美眉】!」從【我愛黑澀會】節目出道的8個女生,組成了【黑澀會美眉】深受大家的喜愛!不過節目中淘汰的其他女生,一直以來負面消息不斷,備受爭議!CHANNEL【V】總監ANDY也表示:「深感困擾!也因為這些被淘汰的美眉負面消息過多,讓已出道的8位【黑澀會美眉】揹了無數的黑鍋!甚至嚴重影響廣告代言形象!」除此之外【黑澀會美眉】之前一直無法在內地同步發片,也是因為名稱中的」黑澀會」導致批文審核不通過!這也是改團名勢在必行的原因!因此,未來8妞妞發片將不再使用【黑澀會美眉】的團名!

也因為這樣,華納音樂全國最大入口網站YAHOO!網站上全面擴大舉辦網路徵名活動!因而出現了這樣聳動的標題:「網友公投換掉黑澀會美眉!」短短幾天點擊率已經破了百萬人次!大家都為美眉新團名吵翻天!當中也有許多不乏千奇百怪的新名字「妞妞甜八寶」、「晚安少女」(因為節目都晚上播)、「黑澀少女」、「妹力八射」…!網友投稿的活動將會進行兩週!華納音樂將在2周後決定【黑澀會美眉】的全新團名!

加盟華納音樂後的首張專輯,華納音樂將對8妞妞做最徹底的改造!從團名、髮型、妝容、造型、音樂曲風、舞蹈…都會全面翻新!因此華納音樂斥資30萬從」頭」改起!為了讓8妞妞有長大、進階的感覺,華納音樂特別找來台灣頂尖髮型師改造8妞妞的髮型,8個妞妞吹染整燙,足足在髮廊坐了15個小時(上午10點~凌晨1點),加上後期的調整與接髮,花是髮型便花了12萬台幣!

8妞妞中的ㄚ頭原本一直是鄰家女孩般的路線,這一次髮型師幫她燙了一個超級爆炸頭,ㄚ頭自己笑說:「我的新髮型名字叫<一個頭兩個大>!站在我後面的人整個都會被遮住唷!」大牙剪了一個帥氣的小男生短髮,人見人人誇,展露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味道!APPLE及腰的長髮是靠接髮完成,這款超長頭髮,讓APPLE更添時尚的感覺,像極了美人魚,不過團員紛紛警告她:「晚上千萬不要隨便出門亂走,會嚇到人!(哈哈)」 年紀最小的小婕留長了一直以來的妹妹齊瀏海,拔掉牙套的她變成了漂亮的」小姐姐」相當不一樣!一直以來都以日系濱崎步造型出現的MEIMEI,徹底染深了髮色、丟掉了電棒,變成及肩直髮!氣質美眉小薰則是首度嘗試中分長直髮,像極了安室奈美惠近來強打的髮品廣告造型,相當有個性!古靈精怪的鬼鬼剪了一個很可愛的鮑伯頭,厚厚圓圓的相當可愛!

【黑澀會美眉】8妞妞,新的團名將在下周決定!錄音工作結束後,美眉們近來全心投入在秘練舞技!卸下了誇張的濃裝與5顏6色的服裝,這一次8妞妞全新出輯將會給大家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感覺!她們的新專輯也將在8/8預購、8/22發行!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ner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